章子怡谈女儿落泪 亲子是永远的话题

|2021-09-26 14:39:53|浏览:75

1、9月25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诗》举行特别放映,导演章子怡身穿灰色针织衫,搭配同色系休闲裤,低调出席。在现场,她畅谈自己拍戏导戏时的深刻感受,中途还提及自己5岁的女儿醒醒。据悉,电影的部分情节讲述了父母和孩子的牵绊,以及父母有时为了事业不得不牺牲掉陪伴孩子的时间。而章子怡作为女强人,对此也很有自己的感触,借此机会,章子怡跟大家聊了聊自己在教育孩子中的一些思考和感受。

2、章子怡称自己女儿偶尔也会有些抱怨:“妈妈你对我不好”,章子怡听到这些话会耐着性子和女儿解释:“妈妈有时候是不好,因为我要工作,我也有我的社会责任,我不可能像阿姨一样每天都在家里陪伴着你。”虽然醒醒只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但章子怡和她的交流从不会敷衍了事,或许一些话她现在不是很明白,但章子怡相信,孩子会有自己有理解,因此,和孩子的互动和交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章子怡还提到过年时自己有一段空闲时间,可以一直陪着孩子,每天晚上母女俩就抱在一起畅聊未来。在聊天过程中,女儿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妈妈我希望你永远陪着我”。说到这里,章子怡停顿了一下,大概有5秒左右的时间都在平复自己的情绪,直到台下的观众纷纷鼓掌,给她安慰。

3、之后章子怡一度哽咽,称自己能给到女儿的就是最好的教育,希望女儿可以成为一个特别独立的人。“总有一天她会嫁人,爸爸妈妈会老去,在陪伴的过程中,给孩子传递一个什么样价值观,什么样生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章子怡说道。此时的章子怡已经泪洒现场,一直用手捂着胸口,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难过。如此真情流露的章子怡,让人动容,而她在有些情绪失控的情况下,依旧非常敬业的坚持说完这一段。

evenmy
09-26 14: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