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怎么评价吴克群 吴克群超越周杰伦无望

|2021-09-26 12:50:50|浏览:95

1、虽然当年吴克群曾指出要超过周杰伦,于是掀起了两边粉丝的互掐。很多人都说吴克群可以和周杰伦齐名,非常有才。并且两人同是吴宗宪的徒弟,后来吴宗宪选择了力捧周杰伦而不是吴克群,有许多人想如果当初吴宗宪选择了吴克群或许他们两个的人生会发生颠倒。虽然吴克群成为了周杰伦在音乐界旗鼓相当的对手,但是周杰伦并没有公开过自己对吴克群的评价。但是周杰伦向来是歌词鬼才,而且他写的歌都表达了自己的思想。

2、吴克群的《将军令》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这首串烧歌,在歌中吴克群模仿了各个明星包括王力宏和周杰伦,甚至很多人觉得吴克群这首歌中有讽刺意味。但是同年周杰伦的一首歌《红模仿》问世,各种周杰伦比较有批判的告诫哪些 模仿别人的人,要找到自己的风格,非常具有讽刺意味。很多人说《红模仿》就是周杰伦用来讽刺吴克群的歌。是也好不是也好,如今吴克群经历过这些波折以后,心态也变的很平和,他说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不再把周杰伦作为自己的目标,而是做好属于他自己的 东西。希望吴克群将来能够有更好的作品问世,作为失去部分听力的音乐家来说是非常痛苦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开心
09-26 12: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