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曝求子难 事业暂停三年试尽各种方法都无果

|2021-09-26 12:49:50|浏览:56

1、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女神林依晨在隐退3年之后复出工作,参加代言活动时自爆求子之路太难!事业暂停三年,试尽各种方法都无果。林依晨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曾经她主演的电视剧,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都非常受欢迎。

2、剧中她所饰演的人物形象总是活泼机灵,非常有个性,无论什么样的角色都能被她演活了,在演艺圈似乎就没有她完成不了的角色。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和郑元畅共同主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剧中她饰演女主角湘琴,一个看着不太聪明却又非常可爱,让人很容易激发内心的保护欲的一个元气少女。

3、湘琴和江直树的爱情感动了无数观众,至今他们的爱情还是年轻人最渴望拥有的神仙感情。看完这部剧不知有多少观众都希望他们的感情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就连主角郑元畅都为可爱的湘琴所着迷,戏外对林依晨格外上心。

4、甚至在林依晨结婚时特意为她准备了满满祝福的VCR,并且送上131400元的大红包,以此来祝福心目中永远的湘琴可以幸福快乐。两人虽然没能如大家希望的那样成为终生伴侣,但是却因为拍摄了这部经典的电视剧而拥有了如亲人一般的革命友谊。

5、带着好友的祝福,林依晨婚后生活也是相当幸福的,老公对她十分宠爱,在家的时候陪着她,出差了还贴心地告诉她可以随时回娘家住,也是怕老婆自己在家无聊。林依晨也为让丈夫和公婆开心,婚后逐渐放下工作,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努力备孕,想要为老公生儿育女,让公婆可以早日抱孙子。

6、可惜因为年龄稍大,加上常年拍戏身体状况也比不了年轻时候,所以求子之路十分坎坷。她坦言停止工作休养生息已经3年了,可肚皮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她还略带哀怨地说:该尝试的都试了,任何你想到的方法都试过!

7、林依晨备孕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大龄单身人士的重视,晚婚晚育真的好吗?也有网友觉得她是因为专心造人压力太大,希望她可以正常工作,面对热爱的工作或许会比较放松,希望她早日拥有自己的宝宝。

泡泡眼金鱼
09-26 12: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