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丁真在林芝再合体 中餐厅兄弟依旧帅气逼人

|2021-09-26 12:47:50|浏览:53

1、9月24号,黄晓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丁真的合照,二人在林芝参加活动,再次同框出现,这也是《中餐厅》综艺之后二人的首次同框。同时网络上也有不少网友晒出了与二人偶遇的照片,黄晓明身穿亮蓝色外套,与丁真边走边聊有说有笑,精神状态很不错,颜值双满分,帅气逼人。

2、西藏林芝的海拔是3200多米,黄晓明身体没扛住,有了高原反应,需要吸氧。不过,黄晓明还是故作轻松地说,见到弟弟好开心,就是有一点点缺氧。丁真的老家在四川甘孜,从小就生活在大草原上,非常适应西藏的高原环境,状态很不错。

3、丁真自从在网络短视频上爆火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改变了许多,造型更有时尚感,但样子还是纯真质朴。丁真的走红,让更多人增添了对藏族文化的了解,也看到了西部地区的美丽风光。祝福丁真越来越好。

李酉乾
09-26 12: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