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为女儿庆生 11岁Grace继承妈妈美貌变长腿美女

|2021-09-26 12:46:50|浏览:49

1、9月25日,歌手曹格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为大女儿Grace庆生的视频。视频中,年仅11岁的Grace和小时候相差甚大,不再是婴儿肥的娃娃脸,而是像妈妈吴速玲,五官更显精致。同时Grace还继承了妈妈的大长腿,高挑的样子很有气质,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

2、Grace最初进入大众视线是在《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因为包子脸以及爱自称“姐姐”,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如今11岁的Grace脸庞越来越像妈妈,让人不得不感慨,基因真是好神奇!

3、同时,这段视频还意外曝光了曹哥的家庭装修。家里的墙面看起来很豪华,墙上全是个人收藏的小玩具等物品,房屋总面积也很大的样子。不过为女儿庆生的生日蛋糕却意外地低调质朴,没有特殊造型,比较简单,不知道是不是家人亲手为Grace做的。

王曼丶
09-26 12: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