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方发文否恋情 均为凭空捏造不实传闻

|2021-09-26 11:58:53|浏览:43

1、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李子璇疑似恋爱,3月16日,乐华娱乐发文否认王一博与李子璇的恋情,称3000万的瓜是王一博和李子璇的相关传闻均为凭空捏造不实传闻,王一博工作室随即转发。随后,李子璇工作室也发声明,称李子璇一直为单身状态,否认与王一博的恋情传闻。

2、乐华娱乐16日发布声明否认王一博与李子璇的恋情传闻,称:“今天的3000万顶流瓜是王一博和李子璇三千万瓜是王一博等言论均为凭空捏造的不实谣言。对我司艺人王一博先生的不实言论已严重误导广大网友,已涉嫌严重侵犯了我司艺人王一博先生的合法权益。敬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合法权益的全部内容,我司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侵权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王一博工作室随即转发:“凭空捏造的不实言论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的合法权益,已交由律师取证,我们将进一步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小如
09-26 11: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