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多高 他的才艺颜值令人羡慕

|2021-09-26 11:56:53|浏览:64

1、周柏豪身高有:182cm,周柏豪有着不错的身高,周柏豪除了歌手、演员的身份以外,他还是个模特。据说早年的时候,周柏豪还是篮球队队员。所以他的身高也是比较高的,不管是机场,或者是平时出席活动,我们看到的周柏豪都拥有一双大长腿。

2、周柏豪(Pakho Chau),1984年11月1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词曲作者、影视演员,种星堂(Starz People)经纪公司旗下模特、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篮球队队员。

3、2007年作为歌手出道,同年11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Beginning》,夺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新力军男歌手银奖,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银奖。2008年,主演电影《爱情万岁》;与郑融合唱的单曲《一事无成》夺得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金曲奖、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合唱歌曲金奖。2012年12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IMPERFECT”个人演唱会。

4、2013年,发行专辑《8》;夺得2013年度叱咤乐坛唱作人金奖和叱咤乐坛男歌手银奖。2014年1月5日,在广州塔举办《周柏豪 Perfect 8》演唱会;3月,发行唱片《同行》。2017年9月18日,其主演的警匪剧《使徒行者2》播出。

坚守白头
09-26 11: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