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母事件真相 到底谁才是说谎精

|2021-09-25 22:36:55|浏览:72

1、娱乐圈是非多,为了利益撕破脸皮是家常便饭,亲人之间反目成仇也不少见。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是在娱乐圈,有不少吸血鬼父母,比如说蔡少芬妈妈、梅艳芳家人,以及张韶涵的父母。

2、最近,张韶涵“家丑”风波再起,张韶涵的舅舅与父亲一起出面向媒体控诉张韶涵弃养父母,表示张韶涵没有尽到抚养义务,没有实现自己的承诺,每个月给父母6万台币,还有各买一套房。

3、张韶涵舅舅还说,张父张母处境十分艰辛,张父甚至一条吐司过三日,张母则远赴越南工作求生。除了控诉之外,张韶涵舅舅甚至警告张韶涵,除非下跪认错,不然要毁了张韶涵的大陆演艺事业。

4、真是噩梦般的父母呀!好不容易凭借《歌手》翻红的张韶涵,父母却又要来毁了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因为父亲有心脏病不能工作,为了贴补家用,张韶涵洗车、卖牛肉面、卖衣服......什么都干。

5、后来,张韶涵出道,把财政大权交给自己妈妈,然而张母婚内出轨,转移财产,张韶涵到加拿大做心脏病手术才发现自己多年辛辛苦苦打拼挣下来的钱财都被妈妈挪走了。自此,母女关系决裂,为了钱,张母甚至诬陷自己亲生女儿吸毒,让张韶涵的演艺事业一落千丈。

6、都说虎毒不食子啊,但是遇到张父张母这样的父母,三番五次将女儿好不容易发展起来的事业又打回起跑线,张韶涵也是哭干了泪。张父张母这么拼命想要证明张韶涵有多么不堪,难道张韶涵真的是没有尽到抚养义务吗?

7、父母这样对自己,还好有妹妹弟弟一直力挺维护着张韶涵,三人相依为命。关于张韶涵弃养一案,其实妹妹早已在自己的微博说出了真相。

8、张韶涵妹妹认为张韶涵是最棒的姊姊,感谢她照顾他们这么多年,没有张韶涵,就不会有他们姐弟的今天,还说张韶涵将自己的青春都无私奉献给了他们。

9、好在现在的张韶涵内心十分强大,面对父母再一轮的攻击,她十分坦然,照旧商演无误,网友们都为她点赞,做得好!

乖乖小妞儿
09-25 22: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