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珠海演唱会 巡回演唱会时间定了

|2021-09-25 22:29:52|浏览:31

1、时隔两年,终于等到!杨千嬅,要来珠海开演唱会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8月24日发布公告《广东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杨千嬅25周年巡回演唱会-珠海站)》。

2、据公告显示,演出将于2021年11月20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今年珠海站演唱会上,杨千嬅会带来哪些曲目呢?除了《可惜我是水瓶座》等经典曲目外,今年6月,发布的粤语新歌《你会爱的人》,这首歌曲有望在珠海体育中心唱响。

3、一众歌迷朋友们纷纷留言:“太好听了,大爱!”“出新歌了,演唱会还会远吗?”回顾上次珠海站演唱会的盛况,2019年4月13日夜,珠海体育中心变成一片紫色的海洋。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数万人青春的回顾!

4、万人大合唱在体育中心激情上演从《可惜我是水瓶座》到《勇》,一首首经典歌曲,杨千嬅唱的是她自己的故事,也是所有人的故事。欢迎你回来,千嬅!11月20日,相约珠海!一起倾听杨千嬅的25周年感悟。

猪猪娜娜
09-25 22: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