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微博 杨千嬅微博爆照晒娃

|2021-09-25 22:27:49|浏览:42

1、说到杨千嬅大家应该都认识,她还是不少人 心目中的歌神,当年她的《花好月圆》、《夏日恋人》等作品红极一时,时间过去这么多年了,依然让人难以忘怀,当时的杨千嬅实实在在的影响了一代人,从1995年出道起就创造了非常多的经典曲目,她在走红后又慢慢的转型,开始做起了演员。

2、就在昨天凌晨,杨千嬅在微博上晒出儿子为她做饭的照片,照片和话里行间都透露出满满的幸福。其实杨千嬅很少会在公开场合晒自己儿子的照片,今天这张照片也是只露出儿子的一张侧脸而已,她的这种行为也给了孩子很大的保护。

3、通过杨千嬅儿子为她做蛋炒饭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儿子正在专心的搅拌着鸡蛋,旁边的案板上还放着已经处理好的西红柿,看起来Torres还是想给妈妈做一道西红柿炒鸡蛋呢,才6岁多就如此懂事,还能给妈妈做饭吃了。

朦胧
09-25 22: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