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觅演员 周觅介绍

|2021-09-25 21:07:49|浏览:30

1、周觅(1986年4月19日),是中国流行歌手和演员,周觅不仅唱功出众且拥有出色的主持天赋,曾于2006年荣获CCTV挑战主持人广州赛区第一名、全国16强(因去韩国进修音乐而退出比赛)。后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 成为旗下Super Junior-M 中的一名中国成员正式出道!2012年与宋茜一起拍摄的首部偶像剧《爱情闯进门》未上映就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关注。

2、2009年9月SJ-M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全亚洲同步发行&韩文版专辑《super girl》。2011年SJ-M3月第二张迷你专辑《太完美》全亚洲同步发行&韩文版专辑《太完美》 同年8月发行日文专辑《太完美》。2011年12月在韩国和日本同步发行SMTOWN冬季家族合辑。2012年2月发行《华丽的挑战》原声带收录周觅solo歌曲《不留纪念》。

蓝珞尔
09-25 21: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