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整容前后 江映蓉整容失败

|2021-09-25 21:02:52|浏览:67

1、说起江映蓉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记得,江映蓉是09年超女大赛的冠军,而她凑巧读的是,音乐学院。天时外加人和,所以那届她夺得了冠军,想想也真是顺理成章。

2、江映蓉那届出了很多歌手,而她是最出色的那位,歌唱的不错,跳舞棒棒,江映蓉当时在超女歌坛的地位不可没。

3、这几年一直不算大火,不仅如此,事业也在走下坡路。当初江映蓉的演出可是接到手软,那是她和天娱签约的时段,正当红。当时也是连着几年都登上了湖南台的春晚。

4、但后来却受到娱乐圈这股妖风的影响,江映蓉开始变的也朝整容的方向靠拢。

她鼻子和以前相比,确实是变化了不少。整个脸也是变得瘦瘦小小。对外人不承认自己整容,叫嚣,自己不是美女,如果是真的整过容的话,那这医院太不成功。

joyce
09-25 21: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