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维勋宣布退出终极系列 彻底翻脸说不再参演

|2021-09-25 20:57:49|浏览:35

1、对于终极一班,我想很多人都清楚,或者说所有人的清楚,早已不是过去的终极一班了,当时演员表出来的时候,我看到雷婷的饰演者曾沛慈,止戈的饰演者黄伟晋,还有曾经中万钧的饰演者林子闳都打上了友情客串的标签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不太好的感觉了,包括还有王亚瑟的饰演者,也打上了特别出演的标签,可笑的是,这些打酱油撑起台面的角色还被当作主演一样来博眼球,以求达到吸取更多终极老粉丝来看的目的。

2、毫无意外的,在诸多终极老演员领盒饭闪人了之后,终极一班再次沦落到靠几个老配角撑台面的地步,我就想问,如果没有金宝三在那边充当笑点,没有那维勋一个人扮三四个角色让我们还能感觉到断肠人和黑龙的存在,有几个人来看一些毫无演技的小鲜肉演员和乱七八糟的无厘头剧情呢?

3、我一直认为,捧新人至少有个度,首先得有上得了台面的领衔主角主演才行,就算汪大东这些人是回不来了,曾沛慈和林子闳等人既然是可米旗下的艺人,想必弄其中一个人来演主角是不会太难的,偏偏这几个好不容易才熟悉起来的终极一班人物又撤了,回归终极一班到终极一班2的老套路,旧人全换新人。

4、现在好了,连最佳配角的饰演者那维勋都要撂担子不干了,据本人微博声明,是因为可米团队剪辑太过分的,加上表演理念上的冲突,这个终极老戏骨的信念崩塌了,十二年的合作毁于一旦,这条微博一出,无数终极粉为之惋惜。

5、那维勋饰演的很多人物性格都差的很多,同时饰演这些角色本身就是最大的考验,而且现在都已经适应了黑龙和断肠人这些角色的存在了,若他们不在了,终极一班?感觉可以彻底改名了,或许有些东西,本来就只适合留在我们的记忆力。

6、龙,断肠人,红龙,叶思仁,假孙坚叶思提,以后这些人物终极系列都再也看不到了,你们还会继续期待没有了他们的终极一班吗?

幸福的人儿
09-25 20: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