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微博上说终极 有需要还会继续出演

|2021-09-25 20:55:49|浏览:83

1、曾沛慈举办签约记者会,展开全新的演艺人生,而她看到资深演员那维勋在微博发文痛批《终极》内幕,让她震惊不已,曾沛慈表示,「他是很敬业的演员,我想中间可能有什么误会。」

2、曾沛慈离开可米、福茂后,8日加盟新公司,大动作签约新经纪公司、唱片公司,成为了徐佳莹、杨乃文的师妹,希望新的一年在戏剧、唱片都能有新的发展,「希望这两年,可以在工作上好好的发展。」

3、曾沛慈因为演出《终极》爆红,而日前饰演断肠人的那维勋在微博暴走,掀开《终极一班5》黑幕,「我努力的练,你否定的配…,我认真的演,你随便的剪…。」他认为自己的表演被剪接拆解,感觉不受尊重,令他无法认同。制作方可米传媒有限公司则表示,「《终极》系列12年了,那哥是《终极》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份子,可能是沟通上的误会,我们会好好去沟通处理。」

4、曾沛慈看到新闻后,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得很仔细,但是知道有这件事情,「那维勋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我想有什么误会。」被问到接下来是否会因此排斥演出《终极》,曾沛慈则说,「我对终极的角色是很有感情的,将来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很愿意。」。

09-25 20: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