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歌曲 盘点袁娅维最好听的五首歌曲

|2021-09-25 20:49:49|浏览:60

1、《不亏不欠》

所属专辑:1212

《不亏不欠》乃2021年度十大金曲之一,是袁娅维、Khris Riddick-Tynes、Leon Thomas、Debbie Aramide、张楚翘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发行,该歌曲讲诉了一段走到尾声的爱情,更多是无奈与无解。

2、《长腿叔叔》

所属专辑:《老师晚上好》原声带

《长腿叔叔》是徐东声、朴成日、袁娅维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6年1月11日正式发行,同时也是电视剧《老师晚上好》的主题曲,完美诠释了对爱情的痴心守候。

3、《为你而来》

所属专辑:为你而来

《为你而来》是袁娅维、苏晴、陈沁扬、刘也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9年12月10日正式发行,同时这首歌也是网络剧《梦回》的主题曲,唱出了这段浪漫酣甜爱情的绝美篇章,掩去时间里的尘埃,也要为你而来。

4、《旅行中忘记》

所属专辑:T.I.A.

《旅行中忘记》是袁娅维、易家扬、李煊乐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抒情歌曲,于2014年2月10日正式发行,,唱尽了对爱情逝去的无能为力,将一种细腻与感性诠释到了极致,令人回味无穷。

5、《消失的爱人》

所属专辑:T.I.A.

《消失的爱人》是袁娅维、李聪、常石磊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发行,你永远都等不到那个人了,他不会回来了,但好像他又从未离开,他一直都在你的生活里。

carolee
09-25 20: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