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和郑伊健的故事 又一段感情败给七年

|2021-09-25 20:48:49|浏览:86

1、梁咏琪和郑伊健相识于1996年电影《百分百感觉》。二人相恋应该是在1999年,在合作的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中,互生好感,一时间被媒体曝光。直到2002年,一次梁咏琪的演唱会上,在粉丝的鼓动下,郑伊健登台:我是来鼓励我的女朋友的!一句话,正式确立二人在娱乐圈关系,也因为这一句话,感情倒是确立了,二人的事业却开始走下坡路,很少有知名的作品呈现,也很少曝光在观众的面前!

2、梁咏琪郑伊健开始姐弟恋,其实只差两岁而已。女强男弱不被看好!直到最后俩人在七年的时候,还是分手了,又一段感情败给了七年。

3、郑伊健是很多女孩的偶像,因此绯闻对于他来说也不过是家常便饭,娱乐圈的明星哪个没有些过去呢?而作为娱乐圈“天王”级别的人物,郑伊健绯闻很多,经历的几段感情也是轰轰烈烈。说他风流,他不过就是谈了三场着名的恋爱,差不多每一次都是七年。

4、从最早发誓一辈子照顾的邵美琪,到他打算一辈子爱她的梁咏琪,两个女人好像是前生来世穿越般地贯穿了郑伊健14年的宝贵青春,没有人怀疑过他的真诚, 却在每次的感情结束时匪夷所思!

5、梁咏琪曾说过,其实明星也是人,也有拍拖会失恋,只是因为自己是艺人,所以才会一直被媒体很夸张很严重地报道。其实失恋只是生命中一个历程而已,是微不足道的。

6、梁咏琪说,她一直记得在她失恋时妈妈安慰她的话:恋人的分开,并不代表缘分的结束,他们只是从恋人到朋友的身份转变。

7、此后她也一直拿这句话安慰身边失恋的朋友。梁咏琪在节目还说到:“对我来说,郑伊健就像一粒尘,可能会让我打个喷嚏或感冒,但总会好的”。七年的感情分手的时候虽然会让你忘乎所以,但是当你回头一看,不对的人,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萧箫
09-25 20: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