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热狗组合乐队 张震岳热狗组合乐队叫什么

|2021-09-25 20:47:52|浏览:100

1、从以前一直火到现在的张震岳在乐坛中一直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中国有嘻哈》中张震岳还担任了导师,并且和热狗一起组成了新的组合,两人组合的名字叫做“兄弟本色”。

2、张震岳和热狗很合得来,两人是音乐上的知音也是很好的挚友,之所以能够组成组合就说明他们在音乐上是有共鸣的,张震岳还和热狗有过一次全球巡演,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

3、兄弟本色G.U.T.S.,是中国台湾的音乐团体,其中成员为创作歌手张震岳、饶舌歌手热狗(MC HotDog)、饶舌团体顽童MJ116(简称“顽童”,成员“E-SO”陈昱榕、“小春”周文杰、 “大渊”林睦渊)等五人。

4、组合开始

5、“兄弟本色”是告别“纵贯线”后的张震岳与嘻哈歌手热狗MC HotDog、顽童MJ116所组成的嘻哈团体,一共有五位成员,由热狗担任团长领军。其中顽童MJ116成员有瘦子(陈昱榕)、小春(周文杰)、大渊(林睦渊)。

6、张震岳与热狗本为好友,在热狗进军演艺圈时,已经是知名歌手的张震岳亲自开车到每一家熟识的电台送宣传唱片,甚至还亲自拜访各大夜店,拜访老板在店内播放热狗的新歌,而后两人以一曲《我爱台妹》,轰动全台。而后,热狗也帮助与自己同门的饶舌团体“顽童”争取知名度,当时因其他团员服兵役的关系,只剩下大渊一人,热狗就带着让大渊一起演出。五人熟识以后,常常一起演出,并称这个新团体为“兄弟本色”,各地邀演不断。

7、2015年7月10日,张震岳、热狗、“E-SO”、小春、大渊等五人,在北京正式宣布组成团体,定名为“兄弟本色”,“兄弟本色”名称源于张震岳、热狗与顽童MJ116一路走来对彼此一起相挺、互相帮忙的兄弟交情。

Seria
09-25 20: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