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的经典歌曲 沙宝亮的经典歌曲有哪些

|2021-09-25 20:46:52|浏览:49

1、《暗香》是沙宝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涛填词,三宝作曲。这首歌曲是电视剧《金粉世家》的主题歌。2004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4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十大华语歌曲奖。沙宝亮以忧郁的气质,独特的嗓音成功演绎了这首歌曲。他对这首歌曲的理解很到位,将音乐中浸透着的那份古典韵味诠释的淋漓尽致,很好的传达了作品中的那份情韵。

2、《我的秋天谁来过》是由吴向飞作词,SIN JAE HONG作曲,沙宝亮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02年07月09日发行的专辑《爱上一条鱼》中。《我的秋天谁来过》,位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第二名,并在全国各地电台几十家排行榜上榜。

3、《最初的信仰》是一首摇滚风格的歌曲,也是抗日电视剧《战狼》的主题曲和电视剧《向着胜利前进》片头曲,此歌节奏感十足的鼓和电吉他与交响弦乐的融合,大气且冲击力十足,沙宝亮温文儒雅的形象瞬间被击破。可能很多人难以想象,这是沙宝亮的歌声?没错!这是一个对音乐、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沙宝亮,正如歌中所唱“跟着希望跟着光,我是不落的太阳”,改变了以往的风格,沙宝亮突破性的演绎了这首摇滚味十足的《最初的信仰》。

4、《男人好难》,沙宝亮和黄渤合唱歌曲

沙宝亮携手演员黄渤对“男人好难”大吐苦水。歌词吐槽鬼马,曲调欢快诙谐,和沙宝亮以往的歌曲风格迥异,完全颠覆了一直给歌迷留下的深情款款的印象,不过也显得更为亲民,在网络上获得了相当高的传唱度。

5、沙宝亮,中国内地歌手,1972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他1980年进入杂技团学艺,1987年在法国未来杂技节获得杂技金奖;1995年初步入歌坛与现代人乐队合作,期间演唱北京国安队歌《国安永远争第一》。2003年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走红,渐渐让观众熟知。后代表中国文化部参加罗马尼亚国际音乐节并获国际流行歌曲大赛金鹿奖,2005年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斩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0年在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凭借专辑《无名指》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

千娇百媚
09-25 20: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