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和hotdog是个组合嘛 张震岳和hotdog的组合叫什么

|2021-09-25 20:46:49|浏览:73

1、张震岳和hotdog是个组合来的,他们的组合名字叫兄弟本色,除了张震岳和热狗还有另外三个人,一共5个人。其实张震岳帮助了热狗很多,因为在国内,hiphop并不像西方国家那么普遍,因此发展起来会很难,但是张震岳却帮助了热狗非常多,所以说热狗有今天的成就,除了自己的努力,还要感谢张震岳的帮助。

2、兄弟本色G.U.T.S.,是中国台湾的音乐团体,“兄弟本色”是告别“纵贯线”后的张震岳与嘻哈歌手热狗MC HotDog、顽童MJ116所组成的嘻哈团体,一共有五位成员,其中成员为创作歌手张震岳、饶舌歌手热狗(MC HotDog)、饶舌团体顽童MJ116(简称“顽童”,成员“E-SO”陈昱榕、“小春”周文杰、 “大渊”林睦渊)等五人。

3、张震岳(Chenyue Chang),1974年5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苏澳镇,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1993年12月,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就是喜欢你》。1994年6月,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花开了没有》。1999年,主演剧情片《超级公民》。2001年,凭借专辑《有问题》获得第1届华语音乐传媒奖十大华语唱片奖。

冰灵
09-25 20: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