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微博 曲婉婷发微博惹众怒

|2021-09-25 20:44:49|浏览:89

1、曲婉婷是一名原创型歌手,1983年生于哈尔滨,2000年赴加拿大留学,2009年凭借《我的歌声里》一曲成名,事业蒸蒸日上。母亲努力培养,孩子争气,本来这是一个很正面的母慈女孝,一家人整整齐齐的故事。可是到了2014年,转折来了。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因腐败问题,被刑事拘留,接受调查。2016年检方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对张明杰提起诉讼,由于涉案金额高达3.5亿,检方建议死刑。但是这个案子,直到今年都还没审完。

2、张明杰究竟干了什么事,这么遭天怒人怨呢?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她曾任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2010到2011年间,利用职务之便,将估值高达23亿的哈尔滨市原种繁殖场,以6160万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私营企业,东江农业科技,这家企业注册资金只有50万。之后张明杰还骗取了3.5亿的征地款,和“东江”的老总开起了房地产公司,建了一堆烂尾楼。

3、简单来说,十几年前曲婉婷在加拿大读大学的时候,她妈张明杰正在狠挖国企墙角,贱卖资产、输送钞票给他人,甚至想在房地产市场一展拳脚。如果大家想具体了解下这套操作的细节,我建议去看一看《人民的名义》,里面高小琴套路国企资产的案件,可以看做是张明杰一案的复刻版。当然,这些罪名都是涉嫌啊,涉嫌。具体怎么判得看法院的,曲老师搞“云行孝”,我们不能搞“云审判”。

4、但这一切仿佛都和曲婉婷无关,当时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没有感受过多冷的隆冬,对她妈在东北玩泥巴更是不闻不问,自己非常光鲜亮丽。但没过多久,2014年就“东窗事发”了,曲婉婷从此不再回国,只是每年在微博上发几句话,卖个惨,对自己的母亲表达一下“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小5
09-25 20: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