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PK袁娅维

|2021-09-25 20:39:49|浏览:72

1、最近随着《歌手2020》第五期的热播,不少人对于吉克隽逸奇袭袁娅维的戏码大呼畅快。不得不说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的顶尖女歌手,如今时隔八年再度碰头,这种罕见的对决确实足以吸引很多人兴趣。

2、甚至在节目中就连吉克隽逸自己都对着镜头调皮道:“大家不就爱看我们两个较量吗”,可见不论是话题热度还是节目效果,当吉克隽逸再次对上袁娅维都足以拉满。

3、在名气方面袁娅维和吉克隽逸确实不低,但是和邓紫棋这种横扫型的女歌手仍然相去甚远,甚至直到今天很多人对她们的第一印象依然停留在《中国好声音》,这是一个毁誉参半的标签,给了最完美的起点却也同时限制住了终点。

4、袁娅维和吉克隽逸都属于临门一脚的女歌手,想要完全迈入顶级女艺人的行列并不是不可能,但更多处于中间位置的女歌手就不好说了,这是一条随时可能被淘汰的路,歌坛每天都在更新换代,出人头地四个字太难。

个性乖张丶义无反顾的我
09-25 20: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