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画皮 薛凯琪画皮简介

|2021-09-25 20:34:52|浏览:90

1、《画皮》是2011年出品的古装爱情魔幻题材电视剧,由凌潇肃、薛凯琪、李宗翰、陈怡蓉、吴映洁主演,陈嘉上担任监制。

2、“降魔者”夏老有两个女徒儿:孙女夏冰和收养的小唯。小唯感情被骗,突发妖性错手误杀夏老,夏冰誓寻小唯报仇。都尉王生在一次战斗中救下小唯并带回江都,妻子佩蓉大方收留小唯。佩蓉怀疑小唯是妖,但无人相信。于是她找来庞勇。庞勇曾是王生的首领,与王生、佩蓉更有一段三角恋情。庞勇在调查中遇上为爷爷报仇的夏冰,夏冰认定武功高强的庞勇是降魔“能者”。庞勇、夏冰无法揭穿妖术高强的小唯,虽处上风的小唯却未能得到王生的“心”。她向佩蓉施“画皮”妖法,令众人误会佩容是妖。王生最终与庞勇、夏冰把小唯制服,小唯悄然而逝,佩蓉和王生终于相拥在一起。庞勇、夏冰结伴上路,继续降魔伏妖的浪游之路。

greence
09-25 20: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