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 谢霆锋直言不会与王菲结婚

|2021-09-25 20:31:49|浏览:34

1、最近有一段关于谢霆锋的视频被传到了网络上,一时之间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当天的谢霆锋是参加了某档节目,并且接受了别人的采访,从画面中也可以看到当天的他穿着比较正式,可以看出是经过精心打扮的。他上身穿着白色上衣,看起来非常帅气。

2、在采访中,他也被问到了很多的个人问题,比如说他当场就被催婚,记者频频发问,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结婚?而谢霆锋则表示不会结婚,仅仅四个字令人非常惊讶,难道他这是想要一辈子都谈恋爱的节奏吗?

3、网友们对于谢霆锋的回答都在评论区里面留下了自己的想法,其中有很多人都表示十分支持谢霆锋的想法,毕竟两个人都已经结过婚,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没有必要用婚姻来束缚自己。还有网友认为,两个人都是事业非常成功的人,所以根本没有必要结婚,结不结婚都没有什么意义。

王曼婷
09-25 20: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