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前妻 离婚7年独自抚养女儿

|2021-09-25 20:30:49|浏览:43

1、7月18日,有媒体曝光了汪峰前妻康作如的近况照片。年近40岁的康作如独自带着女儿生活,身材和皮肤都保养得很好,俨然一副大女人做派。她是汪峰的第2任妻子,跟汪峰育有一个女儿。她在生下女儿8个月后就被汪峰提出离婚,尚在哺乳期就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对章子怡来说汪峰是好老公好丈夫,但对于汪峰的前女友和前妻们来说,他就是个妥妥的渣男。

2、康作如作为汪峰的第二任前妻,可以说非常通情达理又善解人意了。康作如自从跟汪峰离婚之后一直很低调。两人的女儿也保护得很好,据说成绩很好并且很懂事。跟曝光在公众面前的小苹果相比,康作如的女儿受到了很好的保护,至少没有被媒体非议,也没有受到舆论的攻击。勿庸置疑,在汪峰的所有子女中,章子怡的女儿和儿子是最幸福的。至少他们受到了汪峰的关爱,也在大家艳羡和祝福的目光中成长着。

火玫瑰
09-25 20: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