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成蔡文静新剧 冲着剧照想追了

|2021-09-25 20:17:49|浏览:33

1、要说最让网友意难平的电视剧,想必《掌中之物》绝对是能上榜,或许这部剧是自带原著热度,从而导致《掌中之物》曾有一段时间经常上热搜。实不相瞒,《掌中之物》剧情是围绕了何妍跟傅慎行的斗智斗勇故事,如今电视剧翻拍成功,倘若剧情最大程度还原,这部剧想不火都很难。

2、当然了,《掌中之物》虽说剧情很吸引人,可是主角才是关键因素,不得不说导演眼光是真的很不错,男主傅慎行由彭冠英扮演,女主由蔡文静扮演,两人可谓是神仙选角呀。其中,在《掌中之物》剧中女主蔡文静更是让人期待,原著何妍是一个“美强惨”人设,要想成功塑造角色,其实演技和颜值方面,蔡文静有很大压力,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蔡文静一张剧照就诠释到位了!

3、在《掌中之物》剧中,蔡文静光是剧照就能吸引原著粉,可想而知她的演技水平很绝!而在演艺圈中,宁可错失顶流,也不要放弃一个实力派,因此《光芒》导演就看中了蔡文静的精湛演技,甚至将蔡文静当选《光芒》女主角,而且男主还是张新成,大家是不是很激动了呢?

4、虽说《掌中之物》没播,但蔡文静饰演《光芒》,我这回相当期待了。虽说《光芒》是冷门民国剧,可这部剧还有张新成助阵,《光芒》不火都是天理难容了。这不,继续看看女主蔡文静的剧照,太有民国大小姐的气概了吧,虽说蔡文静不是当下娱乐圈一流女演员,可是蔡文静入行后就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并且她本身五官就十分上镜,所以说她即便是白衣黑裤的精英装扮,主编我也是忍不住被蔡文静绝美颜值迷住了!

5、只不过女主蔡文静是一个实力演技与绝美颜值齐飞的女演员,可是男主张新成也不差!大家都知道吧,张新成算是演艺圈不争不抢的实力派,他出演过很多经典剧,就好比《你好旧时光》、《冰糖炖雪梨》和《以家人之名》等等,在这些剧中张新成都展现了自己的超高演技,要不然大家也不会说张新成是“剧抛脸”啦!

6、这不,张新成塑造角色是真的很容易,毕竟他绝美五官就能让人挪不开眼睛了。而因为在《光芒》中,张新成是扮演一个实业家,可是这次看看他西装革履的扮相,太有精英风范了吧,原谅我光看剧照就等不及想要看正片了。实不相瞒,看完《光芒》男女主海报后对这部剧的质量很有信心,毕竟蔡文静张新成强强联手,这部剧不看都觉得亏大了!

09-25 20: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