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导演新片全阵容释出 与马丽再度合作还拉了张小斐助力

|2021-09-25 20:16:52|浏览:67

1、9月14日,沈腾首次导演作品定档,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首曝预告,演员全阵容曝光。该片由沈腾执导,沈腾、洪烈、马丽、艾伦、辣目洋子、常远、吴昱翰、周庆昀、王成思、宋阳、李海银主演,李雪健、张小斐特别出演。影片定档9月30日。

2、该片是自《你好、李焕英》之后,沈腾和张小斐的第二次合作。沈腾作为搞笑担当,张小斐作为颜值担当,二人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表现,非常的期待。据悉这次张小斐仍旧是妈妈的角色,会不会超越李焕英,让我们拭目以待。

3、影片阵容强大,故事情节离奇,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喜剧盛宴,期待影片播出。不过沈腾首次执导的作品只是《我和我的父辈》中的其中一个环节。《我和我的父辈》是继《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之后的“国庆三部曲”中的第三个作品。影片中分四个故事内容,分别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讲述的是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

4、其中,吴京执导的影片取名《乘风》,讲述的是抗日战争一支战功卓著的铁骑队伍——冀中骑兵团,为保护群众撤离,拼死抵抗日军。该片由吴京、吴磊、张天爱、李光洁、余皑磊、魏晨、白那日苏、江水、逯长恩、张恒瑞、阿楠主演。吴京和吴磊首次出演父子,影片将于10月1日上映。

5、章子怡自导自演的影片叫《诗》。该片讲述的是1969年我国研制的长征一号火箭,发射了首颗人造卫星,背后的航天家庭为此付出了难以磨灭的贡献,那些等待父母回家的孩子,那些默默付出的身影,谱写了一篇叩响宇宙的“诗”。影片由章子怡、陈道明、海清、黄轩、彭昱畅、耿乐、杜江等主演。

6、徐峥自导自演的作品叫《鸭先知》,该片讲述的是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的背后故事。1978年的上海徐峥饰演的赵平洋和儿子“冬冬”韩昊霖一起开启了一场创新浪潮,他们通过广告形式首次实现了销售任务。影片由徐峥、郭昊霖、宋佳、欧豪、小陶虹、贾冰、张雨绮、倪虹洁、沙溢、胡可、张国强、万茜、祖峰等主演。

Lovelyna
09-25 20: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