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近况 换新发型瘦身成功将暂时退出歌坛

|2021-09-25 19:15:49|浏览:61

1、45岁梁咏琪近照罕曝光,换新发型瘦身成功显疲态,称暂时退出歌坛。

2、近日,久未露面的“娱乐圈玉女”梁咏琪罕见现身某发布会上,剪去了此前已经长到肩膀的头发,再次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示人。

3、照片中的梁咏琪梳着斜刘海短发,上身穿白色衬衣,下身搭配亚麻长裤,看起来十分干练。而梁咏琪的皮肤十分细腻光滑,虽然已经45岁的年纪,但保养得十分得当,特别是加上她楚楚动人的大眼睛,看起来还像一个小女孩。

4、不过也有细心网友发现,虽然梁咏琪的皮肤很光滑细腻,但脸上还是有少许皱纹,特别是法令纹较为明显,气质上也更贴近成熟女性的样子,再加上她本身肤色就不算很白,所以看起来略有疲态。

5、上一次梁咏琪出现在公众面前,还是在郑中基和吴君如的新片杀青现场,当时的她头发比现在要长很多,看起来也更胖一些,皮肤要黑不少。这次露面,梁咏琪明显要比之前瘦了不少,瘦身算得上成功。

6、在发布会现场,梁咏琪谈到自己与音乐经纪公司的合约马上就要到期,预计要暂时告别歌坛,未来想要专注于在电影电视剧领域的发展。这一消息一出瞬间令喜欢她的歌迷为之震惊,毕竟有不少人是听她的歌长大的。

泡沫人鱼
09-25 19: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