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觅退出sj了吗 起底其详细个人资料曝最新消息

|2021-09-25 19:14:49|浏览:33

1、周觅出生于1986年4月19日,今年33岁,是湖北武汉人。周觅在韩国出道之前,在中国也参加了很多的比赛,后来才被韩国公司看中,去到韩国的。周觅在2008年的时候出道,他当时加入的团体是sj中国小分队,严格医生来说并不是属于sj的。因为周觅在节目中只能介绍自己是来自于sj—M,不能介绍说自己是来自sj,所以周觅退出sj一说根本不成立,因为他并不属于sj。

2、不过大家也知道,中国小分队自从韩庚离开了之后,就已经瓦解了,所以周觅也一下子成为了没有组合的成员。周觅现在都是以个人的身份在娱乐圈活动的,不过周觅在韩国的知名度实在是太低了,所以公司还是把周觅放到中国市场,让周觅一个人单打独斗。

3、周觅目前在中国的发展其实也并不是很好,因为之前周觅在韩国节目中的言论,引发了国内网友的不满,对于周觅的演艺事业影响挺大的。周觅去年的时候还有发行个人单曲,不过反响并不是特别的热烈。周觅今年基本上都是待在剧组拍戏,不过这些戏貌似都没有播出,因为大家这两年并没有在电视上或者是网络上面看到周觅的影视作品。

小煜
09-25 19: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