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解散了吗 superjunior组合介绍

|2021-09-25 17:05:49|浏览:31

1、superjunior没有解散,只不过SJ的13人强大阵容出道时就逃不过要单飞或者组小队发展的命运,虽然有各自的发展,但永远都还是superjunior。

2、Super Junior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现以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金钟云(艺声)、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10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3、2005年11月6日,Super Junior以《Twins (Knock Out)》正式登台出道,发行首张专辑《SuperJunior 05》。出道初期为12名成员,第13名成员圭贤于2006年5月27日加入。

4、2007年凭借第二张专辑《Dont Don》获得MKMF“年度歌手大奖”。2009年凭借第三张专辑《Sorry, Sorry》获得金唱片大赏“唱片大奖”。2010年发行第四张专辑《Bonamana》。2011年凭第五张专辑《Mr. Simple》获颁该年度韩国三大颁奖典礼的大赏。2012年凭借第六张专辑《Sexy, Free & Single》第三次赢得金唱片大奖“唱片大奖”及连续两届获得MAMA“最佳专辑大奖”。

5、2015年凭借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Devil》第五次赢得Gaon Chart K-POP大奖“季度专辑销售奖”;同年设立独立工作室“Label SJ”。2017年发行第八张专辑《Play》并获得韩国金唱片奖“专辑本奖”。2019年全员役毕,发行第九张专辑《Time Slip》并获得韩国金唱片奖“专辑本奖”。

mei er
09-25 17:0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