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出轨? 被造谣霍建华捉奸家暴接受采访澄清状况

|2021-09-23 12:57:49|浏览:51

4月9日,台媒曝林心如片场出轨小鲜肉,并且被拍到了现场照片,看到新闻后有很多网友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但是台媒却提供了现场的照片令人震惊。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和一名小鲜肉躺在片场的床上,两人看起来举动亲密,据爆料表示,林心如在近来拍戏的时候和搭戏的小鲜肉男星林哲熹因戏生情,两人在对手戏多次后发展出了背叛霍建华的感情。

在一次拍摄结束后当场出轨,没想到却被现场的摄像拍摄下来,遭到了探班的霍建华当场捉奸。

面对这样的场景林心如无从辩解避开了 霍建华的质问,然而恼羞成怒的霍建华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当场对林心如拳打脚踢,把林心如打得遍体离伤惨不忍睹。

而且还有媒体爆料表示,霍建华一直以来脾气都非常不好,动不动就对林心如辱骂,如今发现了林心如出轨的事实后,更加令她处境艰难。

但是有媒体还原当时的真实情况,否认林心如出轨小鲜肉这一说法,表示是林心如最新电视剧播出的片段,却被一些媒体编排成了谣言胡乱传播。

林心如接受采访表示,其实播出这场戏的时候,其实霍建华也在林心如旁边全程观摩,还让林心如感到好一阵尴尬,认为在老公面前播出这样的戏份非常不好意思。

不过霍建华并没有什么反应,反而在拍摄的时候几乎是全程陪伴林心如一起拍戏,而且还经常给剧组送吃的犒劳一下工作人员,以感谢对林心如的照顾,从这里也能看出霍建华的处世态度非常好,也十分疼爱老婆。

虽说霍建华有时候的脾气确实急了一点,但是林心如坦言霍建华大多数时候都还是可爱的,根本不是外界所传的那样是暴脾气还会辱骂家暴林心如,同时霍建华也是非常尊重林心如的工作,毕竟拍戏难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但是传出了这样的乌龙新闻就相当无奈了。

霍建华虽然这两年几乎隐退在家带孩子陪老婆,不过从霍建华岳母的70岁大寿宴上,还是非常受当地千金的喜欢,不少女孩子都会跟他一起合影,不过霍建华懂得保持距离,不想让老婆误会,就知道霍建华对林心如的爱。

其实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多年来,遭受过这类大量的谣言,但是夫妻俩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越来越幸福,也希望外界对他们俩宽容一点,给他们更多的空间幸福生活。

暧昧、永远都不是爱情
09-23 12: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