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勉正式宣布退出《脱口秀大会》 退赛真相原来是这样

|2021-09-23 12:53:49|浏览:92

1、《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已经进行到了晋级半决赛的角逐,这一季的赛制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选手们来说是更加残酷的比赛。

2、第三季的“大王”王勉,在第四季的比赛当中依旧延续了他的音乐脱口秀的形式,在上一季的比赛当中,就有很多人抨击王勉的形式不是真正的脱口秀,这一季同样如此。顶着巨大的压力,肉眼可见这一季王勉的状态相对来说是不太好的,不过面对质疑以及新选手们带来的压力,他还是坚持了这种形式。

3、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王勉精准吐槽了男生被“男子气概绑架”的事,这一期的表现非常精彩,也赢得了现场191票的高分成绩。但是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王勉竟然宣布退赛了。

4、在即将晋级的时刻,王勉却宣布退赛,他表示与双胞胎颜怡颜悦早在比赛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无论是谁晋级谁淘汰,下一场都会合作演出,其实这一场就打算合作,彼此说的题材也十分相似,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来合作。

5、但是他们三个人合作的形式,对于其他选手来说不太公平,为了表示对舞台和比赛的尊重,所以下一轮就是只进行表演但是不参赛了。

6、王勉宣布完这个决定之后,我相信屏幕前的观众和现场观众的表情是一样,在震惊中透露了一丝诧异,怎么比得好好的,突然就退赛了呢?而在节目播出之后,丝毫没有出乎意料的是,“王勉退赛”瞬间登上了热搜,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幸福呢
09-23 12:5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