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蔡依林 周杰伦蔡依林的双J恋

|2021-09-18 10:50:46|浏览:82

1、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原创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毕业于淡江中学。

2、蔡依林(Jolin Tsai),本名蔡依翎,曾用名蔡宜凌,1980年9月1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新北市新庄区,祖籍福建泉州,华语流行乐女歌手、舞者、服装设计师。

3、对于周杰伦和蔡依林,相信是众多80、90后心中的一对白月光。当然事实上,“双J恋”虽然在在20年前已经烦嚣全城,熙熙攘攘,轰轰烈烈,但实际上“双J恋”是否真实存在过,不是当事人的我们不得而知。如今,周杰伦和昆凌已经组建幸福的家庭,蔡依林还是奋战在音乐事业一线,不免让人唏嘘。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月满花香
09-18 10: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