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和朱茵 周星驰和朱茵的故事

|2021-09-18 10:50:36|浏览:53

1、周星驰(Stephen Chow),1962年6月2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浙江宁波。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编剧、制作人、商人、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

2、朱茵,1971年10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199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从而正式出道。1993年获得壹电视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奖。

3、朱茵和周星驰两个人的相遇,其实和很多娱乐圈的恋情一样,都是因戏生情。他们相识于电影《逃学威龙2》,在电影的最后,两人有一场吻戏,但是朱茵一直笑场,这场戏拍了很多次,最后放的版本也还是朱茵笑场的画面,但是并没有影响剧情。《大话西游》后来让两人大火了一波,里面著名的表白场景感动了无数男女,在如今也成为经典语录。但是他们两个人最后的结局也是如同《大话西游》中的一样,男女主还是没有走在一起,是朱茵单方面提出分手,对于分手原因,她并没有表明太多。

╄◆嫁?伱↙
09-18 10: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