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感谢国台办帮忙澄清 小S感谢国台办帮忙澄清事件

|2021-09-16 10:24:52|浏览:48

1、9月15日小S突然在微博发声,一句“感谢国台办再次帮忙澄清我不是台(独)”引爆热议。小S前阵子因东京奥运会为中国台北队选手加油,意外惹怒网友,让她选择于8月5号在微博表明立场,“我不是台(独)!”希望能让风波就此平息。

2、台湾综艺天后明星小S凭着主持《康熙来了》红遍两岸三地,前段时间因为在东京奥运会赛事上支持中国台北队选手并称其为“国手”,引发网友不满讨伐,小S一夜之间痛失4个代言,损失惨重。

3、9月15日小S又再度于微博发声,感谢国台办为她辟谣,“感谢国台办再次帮忙澄清我不是台(独),也拜托造谣者到此而止。祝大家中秋团圆快乐。该条微博发出不过半小时,吸引超过2万人点赞、2千多留言,“回来吧徐熙娣,想你了”、“徐熙娣啊啊啊啊你受苦了真的”、“徐熙娣,你的福气在后头”。

4、国台办9月15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对于台湾艺人小S、张钧宁事件进行回应:最近接连发生针对在大陆正常发展的台湾艺人的网络炒作,有一些不良网民阻挠台湾艺人在大陆正常发展,呼吁两岸同胞高度警惕,精准辨识,不要上当。

09-16 10: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