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退出全运会单打 马龙退出全运会单打说明

|2021-09-14 16:56:49|浏览:31

1、从北京队获悉,全运会男单卫冕冠军马龙将退出本届比赛的单打争夺,专注于男团和男双两项。与此同时,北京男队仍手握三个冲金点,将力争完成“一枚金牌”的参赛任务。

2、在8月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32岁的马龙卫冕单打、团体双冠,成为中国体坛又一位奥运“五冠王”。回国并结束隔离后,马龙便回到北京队进行封闭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但由于奥运会消耗较大,回国后又经历了21天的隔离,这么短时间内,马龙目前并未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

3、北京队总教练张雷表示,本届全运会与奥运会间隔时间本就很短,而全运会赛期长达10天,赛程又比较密集,同时,赛地延安地处高原,球速很快,对体能消耗相对较大。球队教练组和医疗保障组及马龙本人多番商议后,决定将重点精力放在男团和男双项目上。

4、不过,北京队在男单比赛中依然实力强劲,王楚钦、徐晨皓、延安、曾蓓勋等新老国手均有望祭出上佳表现。尤其绰号“大头”的王楚钦,此番将力争有所突破。21岁的王楚钦此前凭借封闭集训期间的优异表现,力压林高远、梁靖崑等主力球员拿到奥运会P卡,亦是国家队备战巴黎奥运会的重点球员之一。上届全运会,17岁的王楚钦在男单半决赛中不敌马龙,最终收获季军。

正在输入
09-14 16: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