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声力挺张钧甯 官方发声力挺张钧甯说明

|2021-09-13 15:11:49|浏览:95

1、最近,实力派女星张钧甯的不当言论被扒出,使她卷入了立场问题风波。张钧甯这几年的在祖国大陆发展得很好,从《武媚娘传奇》中的“徐贤妃”,到《如懿传》中一心护如懿周全的“海兰”,再到《军师联盟》中的“柏灵筠”。

2、张钧甯是演艺圈的学霸,十一年前,她凭借一份高质量论文拿到硕士学位。这次“出事”同样是因为这篇论文。准确地说,这次曝光的只有张钧甯论文的封面,文章标题是“我国演艺人员经济管理之法治问题。”因为她把祖国的一个省称为“我国”,被质疑是立场问题的“佐证”。

3、官媒指出,这次张钧甯事件的发生并不单纯,有工作人员发现,她的ins账户在7月5日发布的动态中,已经出现了大量台网友对她的辱骂。而且,经过调查发现,每隔一小时,评论区就会涌入大量不堪入目的留言,这些留言账号和点赞账号,都是小号空号。因此,官方怀疑,这次张钧甯事件不是单纯的娱乐事件。

4、官媒指出,我们的立场是明确的,绝不允许“黄皮绿心”的艺人一边在大陆赚钱,一边搞TD。“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应该精准把握尺度,看问题本质,看语言环境,看一贯表现,不能把人一闷棍打死,不能让靶向失准,否则就会上了别有用心的人试图挑动加剧对立的当。”

5、可见,张钧甯的事情并非网络上传的那样,既然人家已经表明态度,官方也表示力挺,网友们如果再揪着不放就不合适了。长此以往,恐怕会伤了真正支持祖国统一和发展建设的港台艺人的心。

梁子
09-13 15: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