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谈与千玺合作:长得赏心悦目,演戏也赏心悦目

|2019-11-06 15:21:59|浏览:50

11月6日,周冬雨接受采访,被问到与易烊千玺合作的感受,周冬雨坦言只有四个字“赏心悦目”。周冬雨表示:“长得赏心悦目,演戏也赏心悦目。就四个字——赏心悦目”。她也表示导演要求的不仅是小情小爱,要求有更多大爱的东西。

详情解读

11月6日,周冬雨接受采访,被问到与易烊千玺合作的感受,周冬雨坦言只有四个字“赏心悦目”。周冬雨表示:“长得赏心悦目,演戏也赏心悦目。就四个字——赏心悦目”。她也表示导演要求的不仅是小情小爱,要求有更多大爱的东西。所以她与易烊千玺的每一场戏都挺难的,都挺挣扎的。

周冬雨在《少年的你》中的表演让观众大为惊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小黄鸭。而易烊千玺的表现也让观众始料不及,带来了太多惊喜。小北说:“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我喜欢一个人,我想给她一个好的结局”让人泪目。

周冬雨调侃道易烊千玺的粉丝太多,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身上,都看不到我了,但同时又夸他天生就是一个好演员。虽然是开玩笑,但冬雨姐姐说的都是大实话。

余枫
11-06 15: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