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黄子韬xxj式吵架 模仿情侣吵架太过真实

|2021-08-12 15:31:59|浏览:95

近期不少综艺节目都是相当火爆,其中《萌探》杨紫和黄子韬的互动让观众直呼:“非常过瘾”,粉丝们都觉得十分可爱,这二人都是圈内的顶流明星,也是有着很大的热度。《萌探》这档节目的内容模式每一期节目嘉宾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而且也是很真实反映了现实生活,情节互动都是相当精彩。

详情解读

近期不少综艺节目都是相当火爆,其中最新一期《萌探》中的杨紫和黄子韬互动让观众直呼:“非常过瘾”,这二人都是圈内的顶流明星,也是有着很大的热度。在最新一期杨紫和黄子韬这二人分别扮演邱莹莹和应勤,而且二人还是情侣。

在节目中杨紫虽然再次扮演邱莹莹,但是这次的性格要比剧中的性格刚要很多,更是直接怼黄子韬,为什么不跟自己坐在一起,爱自己为什么不坐在一起呢?一言不合还说分手。而黄子韬也是非常无奈,更不明白为什么女朋友一言不合就要说分手,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还表示这样会让自己很伤心。

不过这也是反映很多人恋爱时的现状,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情侣吵架时也很会把分手挂在嘴边,虽然有时候男生一头雾水,并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生气了。但是吵架毕竟还是很伤感情的,如果一个人不说,另一个人就会更加觉得没事,而矛盾还会继续升华,最终累计太多还是很容易爆发出来。

而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萌探》这档节目每一期的主题也是非常有意义的,看到杨紫和黄子韬吵架的样子,也确实是让人想起了恋爱时吵架的自己,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相互包容和理解,而且常常把分手挂嘴边,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对此,你怎么看呢?

hoho
08-12 15: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