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悼念雪莉被批原因 让人哭笑不得

|2019-10-28 14:39:48|浏览:49

1、雪莉去世后,沈梦辰在微博上未具名说了一句:“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觉得自己有责任。” 然后发了一张蜡烛的图片。由于很多人怀疑雪莉是遭受网络暴力引发抑郁症最终自杀,因此这句话是不少网友在悼念雪莉的时候说的。但是沈梦辰发了这句话,遭遇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2、网友表示,沈梦辰身为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言语更负责一些,雪莉的最终死亡原因,无论警方、亲属还是她的经纪公司,都没给出确定的答案,沈梦辰就自发地把原因归结于大众,显得很无知。

3、还有网友说,雪莉并不懂中文,也不发中文微博,即便是网络暴力也是来自于韩国的黑暗娱乐圈和韩国网民的恶评,而沈梦辰用中文说这么一句话,莫名按头中国网友网曝,还有蹭亡者热度的嫌疑。

4、气不过的沈梦辰回复了一位说她带节奏的网友,说:“ 就是这些说话不负责的人!” 但随后她就把微博全部删除了。

Seria
10-28 14: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