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入伍要洗纹身吗 粉丝们都应该知道

|2019-10-28 13:24:48|浏览:42

1、在韩国只要男性的纹身面积超过身体面积的1/3 那么一般是不用服兵役的,但是权志龙说过他会洗掉纹身的,他不会用纹身来逃避兵役,洗纹身有多痛纹过纹身的人很清楚,那么多纹身权志龙他宁愿一个个洗掉也不会拿这个借口来躲避兵役。

2、据了解,2014年征兵标准对文身的要求再次放宽。要求面颈部文身,着军队制式体能训练服其他裸露部位文身的标准是不超过3厘米,其他部位长径不超过10厘米,以及文身必须系非淫秽暴力和非法组织标志等。

3、2011年,征兵标准曾对高校在校生文身的标准开始放宽。不再把之前刺有“点、字、图案”的均认定为不合格,而是对文身的尺寸做了限定。

4、对于放宽对文身的限制,一位多年报道征兵工作的媒体人士称,文身本身并不影响战斗力,只要不对军容构成太大影响是可放宽的。

潇轩
10-28 13: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