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连续6年为刘涛庆生 不愧是圈中出了名的真姐妹

|2021-07-12 15:52:58|浏览:40

看过《妻子的浪漫旅行5》都应该知道刘涛和秦海璐是闺蜜吧!刘涛和秦海璐因拍摄《女人花》相识,在戏里两人就饰演亲姐妹,在戏外也成了好闺蜜。7月12日是刘涛的生日,秦海璐卡在零点发出祝福为刘涛庆生,今年是秦海璐连续6年为刘涛庆生,真的是姐妹情深啊。

详情解读

看过《妻子的浪漫旅行5》都应该知道刘涛和秦海璐是闺蜜吧!刘涛和秦海璐因拍摄《女人花》相识,在戏里两人就饰演亲姐妹,在戏外也成了好闺蜜。7月12日是刘涛的生日,秦海璐卡在零点发出祝福为刘涛庆生,今年是秦海璐连续6年为刘涛庆生,真的是刘海姐妹情深深啊。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5》节目中,刘涛和秦海璐深夜畅谈,秦海璐问刘涛,“你为什么只有两个闺蜜呢?”刘涛坦言,“我哪有时间对所有人好!”刘涛表示,“尤其是结婚后,没有事件经营”,刘涛还透露,“每一次到上海都会跟孙俪吃顿饭,但基本上都是中饭,因为只有中午的时候,孩子不在家”。

两人从拍摄《女人花》相识至今已经有14年了,在娱乐圈中已经是出了名的“真姐妹”也被人称为“刘海组合”。在《妻子的浪漫旅行5》上秦海璐借着酒意吐出那一句“刘涛,我除了你我没有别人了,我太可怜了,谁愿意跟我做朋友。”真的让人印象深刻,完全没有半点虚假,发自内心对姐妹的深情。

听到此言,刘涛也是十分感动,立刻举起杯子回应姐妹“我敬你,此生永不相负”,就像刘涛说的一样“闺蜜一两个就够了,哪有时间对所有人都好”。对此这样的神仙友情你羡慕了吗?

天真蓝
07-12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