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将solo出道 对此你期待吗

|2021-07-12 14:47:59|浏览:71

说起现今韩国女团,相信大家应该都会想到“BLACKPINK”吧!作为当下最热门的韩流组合之一,组合中的四位成员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其中,Lisa因为经常在中国参加节目所以知名度相对更高一些。近日,据韩媒称:“LISA将在今年夏天正式solo出道,目前正在准备solo MV中。”引起网友们的热论。

详情解读

说起现今韩国女团,相信大家应该都会想到“BLACKPINK”吧!作为当下最热门的韩流组合之一,组合中的四位成员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其中,Lisa因为经常在中国参加节目所以知名度相对更高一些。近日,据韩媒称:“LISA将在今年夏天正式solo出道,目前正在准备“solo”MV中。”引起网友们的热论。

“BLACKPINK”作为是当前热度最高的韩流组合之一,这点从她们能够频繁登上中国内地的热搜榜也能够看得出,此外她们的新专辑销量以及各类社交平台的视频、音源点击量都名列前茅,这些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所以在公司宣布“BLACKPINK”的成员们将会全部以个人solo的形式出道之后,外界就都在盛传Lisa会是第一位官宣的成员。果不其然,近日“YG”正式宣布Lisa将会solo出道,公司还表示她的首支单人MV目前已经在制作当中了,不出意外的话,正片的内容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因为当红女团成员宣布solo出道算是一个大新闻,所以相关消息一经公布,Lisa出道的话题就火速冲上了热搜。从这一点来看,Lisa的人气还是很高,就算是要单打独斗她还是拥有绝对的号召力。

至于她是会在唱跳领域继续深造,还是像队友金智秀一样去演戏,又或者说是想要来中国发展,也只能交给时间去证明了。对此你期待Lisa的solo作品吗?

紫鹃
07-12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