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力挺杨颖,《奇遇人生2》有些戏是不行,但“不容易”

|2019-10-22 16:16:55|浏览:79

10月21日,《奇遇人生》第二季看片会在京举行。阿雅在谈到第一集的明星嘉宾杨颖时表示,节目录制前她对杨颖持保留态度,认为她演的有些戏“是不行”,但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她对杨颖的看法有改观,认为她好强、不容易。阿雅呼吁大家以更包容的心态对待争议艺人。阿雅表示,《奇遇人生》就是要展现艺人最真实最自己的一面,他们遇到的烦恼和普通人是一样的。

详情解读

10月21日,《奇遇人生》第二季看片会在京举行。阿雅在谈到第一集的明星嘉宾杨颖时表示,节目录制前她对杨颖持保留态度,认为她演的有些戏“是不行”,但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她对杨颖的看法有改观,认为她好强、不容易。阿雅呼吁大家以更包容的心态对待争议艺人。

看片会播放的第一集里,主持人阿雅和嘉宾杨颖一道,跟随73岁的老徐在加拿大骑行。一开始两人都跟不上老徐的节奏,只能搭车追赶老徐,后来两人坚持和老徐一道骑行。分别时三人都很伤感,老徐和阿雅当场流下了眼泪。杨颖作为一名演员,演技一直备受争议。阿雅现场直言她在节目录制之前也对杨颖持保留态度。“见到她之前,我和大家一样,觉得她演的有些戏是不行。这些天和她相处,我也感受到她的好强和不容易。”

阿雅说,第一天见杨颖的时候以为她会打扮得很精致,结果她只是化了很淡的妆;在机场过海关排队等了两三个小时,阿雅以为她出来怎么也会抱怨两句,结果完全没有啰嗦一句;每天骑行阿雅自己都会躺下累哭了,但杨颖骑行了十三个小时累得不行却依然保持优雅的状态问接下来去哪里;最后和老徐告别时明明她眼里也有泪光,但努力忍住了。“如果想加分的话,这个时候哭出来就好了,但她忍住了。”阿雅从中看到了杨颖的好强和不容易,因为时刻保持完美状态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不是刻意要说杨颖好棒,而是希望大家以更包容的心态对待争议艺人。她今年30岁,谁能在30岁的时候做的所有选择都是对的呢?”

被问起《奇遇人生》第二季和第一季的不同,阿雅表示这一季观众会看到更完整的故事,不像散文式叙事。另外,这一季的女性嘉宾都非常优秀,刘雯、周迅、谭维维、杨颖每个人都不一样。“接触刘雯之前,我对超模的生活有很多想象,但认识她之后发现完全不一样;周迅,大家没有认识她生活中的样子实在太可惜了,这次会看到她非常细腻的情感展现……”阿雅表示,《奇遇人生》就是要展现艺人最真实最自己的一面,他们遇到的烦恼和普通人是一样的。

仔仔
10-22 16: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