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又一综艺来袭 网友直呼太期待了

|2021-06-29 14:53:59|浏览:81

说起杨紫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出道以来给大家带来的优秀作品也是十分多的,像我们熟悉的《欢乐颂》《亲爱的热爱的》《家有儿女》等等,而《家有儿女》应该是一些90后00后小时候的回忆吧,现在的杨紫除了电视剧之外,在综艺节目里也十分出众,综艺感十足。

详情解读

说起杨紫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出道以来给大家带来的优秀作品也是十分多的,像我们熟悉的《欢乐颂》《亲爱的热爱的》《家有儿女》等等,而《家有儿女》应该是一些90后00后小时候的回忆吧。现在的杨紫除了电视剧之外,在综艺节目里也十分出众,综艺感十足。

说起综艺,网友们有没有想起前几期的《向往的生活》,正片还没开播的时候杨紫和张艺兴的绯闻就已经引起网友们的热论,在节目播出后,可能节目组看到杨紫的加入让收视率提高了不少,所以让杨紫呆了两期,也是比较特殊的了,因为别的嘉宾都是录制一期就离开了。

近日,网传杨紫的另一个新综艺开始录制了,看到发布的嘉宾名单,网友直呼太期待了。而这个综艺就是《我和我的经纪人2》,看过第一季这个综艺的应该知道,它也是一档真人秀节目,是说艺人和经纪人之间的一些事情,因为和其他综艺不同,所以这种类型的也深受网友喜欢,第一季邀请的是朱亚文,欧阳娜娜,白宇乔欣等,播出之后反响相当不错

不过这也只是网传,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官宣之后才能知道的,对于杨紫的这个新综艺,你是否期待呢?

毛毛砣
06-29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