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看周杰伦演唱会,20年前恩怨,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

|2019-10-21 15:27:30|浏览:34

10月18日,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第二场,陶喆现身演唱会现场。周杰伦现场与陶喆互动:“在我刚出道的时候,其实受你的影响很深,因为我觉得R&B唱得最好的就是陶喆。”陶喆:“谢谢,谢谢杰伦。我刚刚看到你说20年我也很感动,因为其实我们出道时间差不多。”随后周杰伦又在现场爆料,在他还没有出道之前,曾经上过一个节目,和自己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一起参赛,当时陶喆就是评审,结果比赛时自己的分数不如音乐总监的高。

详情解读

周杰伦可以说是很多人从小到大都喜欢的明星,记得读书的时候,听的差不多都是他的歌,可以说是他的歌陪伴着我们长大的。

10月18日他在上海站的演唱会如期举行,在开场白过后,周杰伦就直接一首半兽人华丽登场,杰伦的真爱粉们应该一眼就能看出这一次的歌单多了不少,而演唱会的最后一首便是”等你下课”。很多粉丝也表示很遗憾,因为演唱完就直接结束了。

在演唱会途中,他告诉粉丝有一位非常重量级的人物来看他的演唱会,导致他在演唱过程中非常紧张,有人猜测是潘玮柏,其实是R&B之王陶喆,真的是前辈中的前辈,周杰伦表示在自己刚出道的时候,受陶喆的影响很深,在周杰伦的心中,R&B中唱得最好的就是陶喆了。

杰伦还说在自己还没有出道的时候,与自己的音乐总监一起上节目,那时候的自己还属于创作新人,当时的评审就是陶喆,话还没说完,陶喆便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杰伦表示当时在评审过程中陶喆明明夸赞了自己,给他的分数却没有他的音乐总监高,于是现场提问:"请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当然了,两人其实都是以开玩笑的方式在互动,还打趣地说往事就不要再提了,说的自己都笑场了。

dllcmj123
10-21 15: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