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拍左肩有你时受伤 连续摔十几遍

|2021-06-25 15:20:59|浏览:91

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碰。近日,范丞丞在拍摄《左肩有你》的过程中,为了呈现最佳效果,全程没有使用替身,自己亲身摔了十几次,都是真摔,看这受伤的胳膊肘都肿起来了。但是,在这过程中,范丞丞一声没吭,一次也没有抱怨,甚至连上还带着笑容,缓解气氛,真的很拼了!

详情解读

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碰。近日,范丞丞在拍摄《左肩有你》的过程中,为了呈现最佳效果,全程没有使用替身,自己亲身摔了十几次,都是真摔,看这受伤的胳膊肘都肿起来了。但是,在这过程中,范丞丞一声没吭,一次也没有抱怨,甚至连上还带着笑容,缓解气氛,真的很拼。

根据,编剧老师透露:当天有一场戏范丞丞“多个机位一遍又一遍地摔,每次都毫无保留重重摔倒,完全没有替身,反复摔了十几次,一声没吭”。他怕摄影穿帮,还遮盖住自己伤口,脸上却做着搞怪的表情让别人不要担心。

拍戏磕磕碰碰是难免,要不是编剧姐姐发出来粉丝都不知道。好心疼!他展现给粉丝的永远都是乐观坚韧积极向上的一面!永远带给粉丝勇气和正面能量。

对此,粉丝在评论区心疼道:“丞丞的手臂,打球辛苦了,摔了很多次吧?”“丞丞辛苦了,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付出总会有回报,丞丞加油。”

演员的本职范丞丞一直做的很好。《左肩有你》已经拍了一段时间,从透露的片段看也是尽可能地还原了小说中的各种情节。所以大家期待范丞丞新剧吗!

余二
06-25 15: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