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说浪漫都是额头换来的 撒娇女人最好命

|2021-06-23 14:30:59|浏览:64

秦海璐与王新军自从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我们看见了现实版的“撒娇女人最好命”!近日,秦海璐在社交平台发文:浪漫都是额头换来的,我的贲儿篓头坚持到了录制的最后一刻才开始脱皮。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详情解读

秦海璐与王新军自从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让大家看见了现实版的“撒娇女人最好命”!近日,秦海璐在社交平台发文:浪漫都是额头换来的,我的贲儿篓头坚持到了录制的最后一刻才开始脱皮。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看来美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夏天天气炎热紫外线强,大家在爱美的同时要做好防晒哟。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获得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主角奖。

秦海璐被晒脱皮了,王新军老师看得心疼了。秦海璐在大家印象中应该是实力派女演员,强势大女人,王新军是硬汉形象。可在王新军那里,秦海璐就是妥妥的小娇妻。会噘嘴,会撒娇,被宠得让人羡慕。看来找到对的那个人真的很重要呀!

丹妮
06-23 14: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