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确定出演流浪地球2 还表示明年给大家带来拆弹专家3

|2021-06-19 15:02:58|浏览:58

6月18日是刘德华的影迷会33周年,当天刘德华开直播和粉丝聊天,称会出演《流浪地球2》,还表示明年会带来《拆弹专家3》让影迷十分期待!他当天的状态很不错,面部红润有光泽,笑容灿烂,天王范十足。虽然已经60岁了,但是他的精神面貌容光焕发,依旧帅气十足!

详情解读

6月18日是刘德华的影迷会33周年,当天刘德华开直播和粉丝聊天,称确定出演《流浪地球2》,还表示明年会带来《拆弹专家3》让影迷十分期待!他当天的状态很不错,面部红润有光泽,笑容灿烂,天王范十足。虽然已经60岁了,但是他的精神面貌容光焕发,依旧帅气十足!

这次郭帆携手刘德华打造《流浪地球2》,该片开发布会的时候,刘德华本人也亲自亮相,本以为是朋友之间的捧场,没想到是刘天王加盟。除此之外,刘德华还透露, 对于有传闻称他将会参加综艺节目,刘德华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综艺计划!

刘德华出道以来,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备受网友们的支持和认可的。身材也是杠杠的,不得不说华仔对身材管理的很到位,依旧男神标准的身材,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脸上不可避免会留下岁月的痕迹,但是他的魅力却越发迷人,丝毫不输现在的小鲜肉。

目前已经60岁的刘德华依旧在圈里活跃,而且他还入住了某短视频平台,让我们更近距离的接触他的生活状态。希望他继续保持好的状态,能再开演唱会让大家见证一下天王的风采!

够狠才女人*
06-19 15: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