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海边拍夕阳 暖心一笑温暖人心

|2019-10-18 15:47:48|浏览:57

10月16日,肖战在微博晒出海边拍摄夕阳的视频,并配文:“小存货,要健健康康,天天开心!”视频中,肖战举着拍摄设备,在海边拍摄夕阳,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还大呼:“好美”,看起来十分惬意。

详情解读

说起今年最红的男演员,那么大家一定会想到李现、肖战、王一博了。这些演员之前在娱乐圈中都是不温不火的,今年却都因为电视剧而爆红,瞬间成了焦点。

尤其在今年的暑假,一部《陈情令》让肖战一夜爆红,让他从一个不温不火的小明星瞬间成为了当下最红的男星之一。虽然一夜成名带给肖战很多资源和话语权,但是却对他生活造成了不小的改变。其中最直观的就是出门现在要戴口罩了,毕竟每次被认出来就会引来一大群粉丝围追堵截。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自从肖战红了以后,之前对他冷漠的人却突然来一个回马枪,甚至变得非常像攀关系的那群人。然而最让人心痛的就是肖战被问到“有没有人会因为你的事业有起色之后,刻意回避你呢?”的时候,肖战的表情却变得非常难过。从表情中我们就可以知道,他身边的朋友确实有不少人已经疏远了他。

对于朋友的疏远,肖战表示理解,他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没有变,还是之前的那个肖战。10月16日,肖战在微博晒出海边拍摄夕阳的视频,并配文:“小存货,要健健康康,天天开心!”视频中,肖战举着拍摄设备,在海边拍摄夕阳,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还大呼:“好美”,看起来十分惬意。

╄◆嫁?伱↙
10-18 15: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