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腾穿越机器人相亲的电影 与马丽再度合作张小斐惊喜加盟

2022/11/30 19:38: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沈腾穿越机器人相亲的电影是《我和我的父辈》。

2、21年9月14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发布了由沈腾自编、自导、自演的单元《少年行》的全阵容海报以及电影的预告,同时,《我和我的父辈》官方宣布电影提档至21年9月30日,观众朋友可以提前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了!

3、《少年行》单元讲述的是在“麻花实验中学”发生的故事,因而在最新发布的全阵容海报中,主演们都站在学校的操场上,一群小朋友们也穿着运动服站在最前面,满满的青春气息,真是梦回上学时期呀。

4、《少年行》由沈腾执导,由沈腾、马丽、艾伦、常远、洪烈、辣木洋子等人主演,并且在《你好,李焕英》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张小斐也将特别出演,老戏骨李雪健也将在电影中与喜剧人沈腾进行破次元合作。

5、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沈腾化身成为一个从2050年穿越过来的机器人,身体摔碎了还能自动组接起来。他被马丽儿子介绍给了马丽做相亲对象,还带着小朋友一起cos起了《这个高手不太冷》里面里昂和小女孩的经典造型,可以说是笑料百出。而马丽也化身暴躁单亲母亲,抡起拖鞋就开始扇孩子的屁股,那暴脾气还是熟悉的味道。

6、开心麻花团队一直是我们国内喜剧电影领域的翘楚,而沈腾马丽则一直是一对默契十足的黄金搭档,由两人合作主演的电影《夏洛特烦恼》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可以说,还没看到电影,光是听到这两人的名字就已经开始想笑了,足以见得二人的喜剧实力。

7、在去年《我和我的家乡》中的《神笔马良》收获了诸多好评之后,许多观众都对开心麻花有着莫大的期待,相信这次他们也不会让人失望,21年9月30日一起去影院看《我和我的父辈》吧!